月亮弯弯

afd月亮弯弯

【GB】在工作时间把客服小哥按在办公桌炒

  客服小哥一边和你做运动,一边还要被迫接电话。


  1


  宋临见你出现在办公室里时,他还有些惊讶,明明你们两人前不久才因为吵架而冷战。


  在一起两年,每一次吵架都是他主动低头找你去和好。


  那天,你因为他约会迟到便大发雷霆,甚至要求他断掉其他朋友之间的联系。


  “为什么?难道我在你心中还比不上那帮人?!”


  “不是这样的。”宋临不肯,你直接气的扭头让司机开车,也不管他跟着后面快步追着你。


  自此过后。


  你们已经有一个星期没见面了。


  宋临本准备今天下班后主动找你,然后再穿上你最爱的那一套情趣制服,好好服侍你,将自家占有欲超强的小爱人哄哄好。


  可你却提前出现在了公司,怎么回事?宋临望着你面上冷淡的脸色,他心中涌起一种不好的预感,不会是你生气了,不要他了吧。


  想到有这种可能性,他胸腔顿时闷闷的,那颗跳动的鲜活器官也像是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攥住,肆意揉搓。


  月月。


  宋临心中酸涩不已,默念着这两个字,他现在还是在上班时间,于是强行让自己的注意力移交到电脑上,可是却不由自主的用耳朵努力去听你和主管的对话。


  “江总啊,感谢您今天大驾光临,让本公司蓬荜生辉……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你敷衍的应了一声,眸光瞥向不远处那个挺直的背影。


  “江总,您看之前和您提的那个计划怎么样,需要带您参观一下我们公司的科研部吗?”


  上了年纪的西装男人喋喋不休,你懒得跟他聊天。


  “暂时不用了,你先出去吧。”


  “哦……啊?”


  主管微微一愣,然后看向宋临,眼神在你们俩之间来回扫荡,最终露出一个会意的微笑。


  “好的,江总。”


  他转身离开,关门前还不忘提醒宋临。


  “那个小宋啊,江总是我们公司的大客户,你务必好好招待啊~”


  话音落地时,你已经走到了宋临身边,离着几厘米的距离,男人依旧面色平淡的处理着工作,可微微慌乱的动作却出卖了他。


  “啧。”


  你将齐腰的长发捋了捋放到身后,斜倚着办公桌,神色莫名的打量他。


  “几天了都不来找我……”


  你猛的俯身,唇瓣贴在他耳侧,嗓音轻柔。


  “这是找好下家了?”


  明明是极温柔悦耳的声音,却几乎激起男人的颤栗。


  宋临长睫轻扫,飞快地摇头否认。


  “不,不是,我没有。”


  听到这个答案,你却并不满意,抬手捏住了他精致的下颌,迫使男人仰视自己。


  宋临眼睛很大,眼型很圆,眼尾却微微上挑,像纯情小猫似的,勾人而不自知。


  “是吗?我不信。”


  你笑了笑,说。


  “我只爱月月一个人。”


  宋临与你四目相对,漂亮的眸中如从前一般无二。


  “最近的工作有些忙,现在工作时间,等我下班了,月月想怎么玩我都行,好不好?”


  他的皮肤很白,艳红的唇瓣上下开合,吐出好听的语调。


  你却觉得色情极了,他就连说话也这么风騒,刻意的引诱你。


  真是……太过分了。


  你听到他前半句话时,心中不由得涌出一股愉悦的感觉,但很快,你的脸色就冷了下去。


  又是工作。


  他上次就是因为工作和弄那一些没什么鸟用的人际关系,才在你们的约会上迟到了。


  这次又是这样子,而且你都已经主动的来找他了,他居然还惦记着那什么劳什子的破工作,你顿时气不打一处来。


  “呵。”


  你冷笑,一把揪住他的领带将人压在椅子的靠背上。


  “工作比我还重要?”


  “月月最重要。”


  宋临给出了标准答案。


  你却不开心,也没放开手。


  骗人。


  既然我最重要,为什么你会因为忙着工作的事不找我?


  骗子骗子骗子。


  你心中烦躁极了。


  以往的每个时候。


  每当你不开心或者生气的时候。


  宋临都会主动献出自己的身体,任你把玩和作弄。


  他也毫不介意你将他当成卸慾用的工具。


  只要你玩的开心,他痛也会暗自忍住不发出声音以免,打搅了你难得

评论(7)

热度(63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